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伊犁新天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伊犁新天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伊犁新天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于2010年4月在伊犁州注册成立,注册资本48亿元,是浙江省能源集团和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共同投资成立的国有合资公司,集成了两大集团在煤炭开采、煤化工、天然气管网、发电等领域的丰富经验,具有良好的集成优势。项目位于新疆伊宁市巴彦岱镇,占地面积5700亩,距原料煤供应矿井3.5公里,距水源地伊犁河15公里,距产品输送地西气东输伊宁首站11公里,地理位置优越。项目主产品年产天然气20亿标方,副产重芳烃、多元烃、轻烃、混合酚、硫铵等。所产天然气通过西气东输管道输送至浙江。项目总投资180亿元,是目前世界已建成的单体最大煤制气项目。2013年3月15日被列为“十二五”煤炭深加工国家示范项目,主要承担固定床碎煤加压气化废水高效处理、自主甲烷化技术工业化和重大装备自主化示范任务。固定床气化废水处理及利用关键技术与示范被列为国家863研究项目。2017年5月16日项目获国家核准。2020年12月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节能先进单位、国家水土保持示范企业等荣誉。项目建设充分贯彻了节能、节水要求,能源资源利用合理,执行环保标准高,对于我国大型煤炭深加工项目技术创新和推进煤制天然气产业化,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促进新疆社会经济发展、实现优势资源转换,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公司坚持“为发展提供动力、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员工谋求幸福”的使命,坚持“以德立人,以能立业”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让事业精彩、让生命闪光”的企业精神,为员工提供优厚的劳动报酬和的广阔的发展空间,欢迎广大有志之士加盟!

一、 招聘学历要求

2023届专科及以上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化工类(化工、能源、制药、生物、化学、过程装备)30人,应用化学、工业分析10人,给排水10人,能源与动力工程10人。

三、报名事宜

将个人简历、学校就业推荐表、成绩单、计算机(英语)等级证书及各类获奖证书等材料电子版发送电子邮箱报名邮箱:xt5015@163.com

四、薪资待遇

入职后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享受各项福利待遇,提供各类晋升机会。正式上岗后工资不低于6000元/月。

五、联系方式

地址:新疆伊宁市(公司地址距伊宁市20公里)  

伊犁新天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赵先生

联系电话:0999—6491198 手机:18599299759

报名邮箱:xt5015@163.com

上一条:青春“锂”想,不可“钴”量——华友钴业2022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下一条:3月2日!春季首场!2022年春季双选会!职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