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专题会议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 学生通讯员/朱辉午 李婷)3月14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于9225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和毕业班学业导师以及通过考研复试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还邀请到启航教育于彤老师为同学们讲解考研复试技巧。

学院党委书记康磊对与会学生在初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学院将继续秉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为同学们提供安静的学习环境、线上复试配套设备,学院老师也将不遗余力为考研学生提供必要的帮助,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同时,他提醒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准备复试,及时关注调剂信息,正确看待就业压力。

院长罗建成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考研整体情况,希望同学们及时关注调剂院校信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和院校。此外,他表示同学们在准备复试的同时还要加强与学业导师、辅导员老师的沟通交流,尽快了解报考院校和拟调剂院校的具体要求,并举例了往届学生的成功案例,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

于彤从今年考研情况出发,重点描述了理工科考研现状和规律,并提醒同学们重视调剂信息的收集,关注报考院校官网信息。随后,他与现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考研复试专题会的召开为考研学子提供了有效指导,解决同学们在复试准备、信息收集、面试技巧中存在的疑虑与困惑,进一步帮助学生调整状态,树立考研信心,坚定理想信念。(摄影/学生通讯员吴佳蔚

上一条:“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简历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