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赴浙江工业大学学习交流及周边企业访企拓岗



本网讯(特约记者/尹卓然)为考察学习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开展访企拓岗全员联动促就业活动,3月17日至19日生化学院党委书记康磊、化学工程与工艺教研室主任谢英男、团学办主任尹卓然、河南省工业微生物重点实验室办公室副主任王莹及学生代表2人赴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并走访了浙江长兴制药有限公司、天能控股集团和博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围绕建设“各类优秀人才的培养基地”和“工程科学技术的研究开发基地”两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并重点介绍了化学工程学院学生思想引领平台的“1号先锋”成长营、发展成长平台的“梦想小鸭”品牌、管理服务平台的思政数字化改革与探索。双方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康磊一行赴长兴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承担“七五”星火项目——冬虫夏草深层发酵技术产品及其制剂生产,具有年产虫草原料100T及5亿粒胶囊制剂生产能力。座谈双方围绕本科毕业生就业及待遇情况、校企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意见交换,初步达成了邀约互访、来校招聘的合作意向。

康磊一行参观了天能集团展厅,详细了解了天能集团的发展历程、产品布局、企业文化、党建工作等多个方面。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诸多共识。康磊指出,生化学院在加强校企合作、共享科研平台、学生实习见习等方面与天能集团具备良好的合作条件,并邀请天能集团来校考察交流。

康磊一行在博岳集团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了博岳集团的产品类型、产业布局、研发专利、园区规模等多方面情况。双方就校企平台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深入学习了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在党建工作、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思路和经验,了解了当地代表性企业对毕业生就业和校企合作的需求,对我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赴杭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