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规章制度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例会制度》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的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特制订此项制度。具体要求如下:

    一、 会议时间

党支部书记例会,原则上每月一次,一般安排在当月的最后一周举行。因工作需要时,可临时召开例会。        

二、 参会人员范围

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工作需要时可扩大到支部委员参加。

三、 会议组织

会议由党委书记负责召集,党委书记因故不能召集时,由党委副书记负责召集。组织员提前一天将会议议题通知参加例会的各支部书记,并将会议时间、地点、要求等通知到每位参会人员。

四、会议内容

1、组织传达、学习上级党组织的有关决策、决议以及领导讲话精神。

2、汇报各党支部本月工作完成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和工作建议。

3、研究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和业务知识,并对各党支部工作经验进行交流。

4、安排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布置的其他相关工作。

五、工作要求

1、各党支部书记要按照例会确定的议题提前做好准备,按时参加会议,如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例会,应委托支部委员或其他党员同志参加。

2、会议期间各党支部书记要积极参加讨论,认真做好记录,并根据要求向支部成员传达。

3、组织员做好会议记录及其他服务工作。

中共南阳理工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5月31日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