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社会服务团队 >> 正文

关于对校级创新型科技团队进行验收及填报2022年度目标任务书的通知



各校级科技创新团队:

为加创新型科技团队(以下简称创新团队)管理,促进创新团队可持续发展,根据《南阳理工学院创新型科技团队建设实施办法》的要求,学校决定对校级创新团队进行验收,并填报2022年度创新团队年度目标任务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本次验收分为年度验收、中期验收和终期验收。对学校资助满3年的创新团队实施终期验收;对学校资助满2年的创新团队实施中期验收;对学校资助满1年的创新团队实施年度验收。

二、验收内容

(一)考察创新团队整体运行状况。考察其支撑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培养和聚集优秀人才和团队、高层次学术交流等方面的成绩,同时注重创新团队的规范管理与机制创新以及服务区域科技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突出贡献。

(二)考察科创新团队任务完成情况。重点考察创新团队在建设期内的成果产出,对照目标任务,突出实际成效和未来发展趋势。建设期间的成果可按固定人员进行统计,且成果需与团队研究方向相吻合。

三、验收程序

(一)年度验收的创新团队,填写《南阳理工学院创新型科技团队年度报告》。

(二)中期验收的创新团队需填写《南阳理工学院创新型科技团队中期验收报告》并进行专题汇报。

(三)终期验收的创新团队需填写《南阳理工学院创新型科技团队终期验收报告》并进行专题汇报。

专题汇报要求:

1PPT汇报。创新团队学术带头人就创新团队的研究方向、目标、人才培养、研究成果、建设经费使用及与建设总目标的差距等方面依次汇报。汇报时间不超过7分钟。

2、现场答辩。专家提问,创新团队学术带头人进行答辩。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

四、验收结果

验收结果分合格和不合格。终期验收合格,视为一轮建设期结束;不合格,停止经费资助。中期验收时,创新团队应完成建设期一半任务。中期和年度验收合格,继续经费资助,不合格,暂缓下年度经费资助,若下次验收合格,补发该年度资助经费。

五、验收要求

(一)高度重视验收工作。创新团队验收是科研机构及创新团队过程管理的重要环节之一,是促进创新团队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手段。依托单位和团队要高度重视验收工作,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本着严谨、求实的原则,为验收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二)按时提交验收材料。请创新团队负责人于2021 1210日前将《《南阳理工学院创新型科技团队终期验收报告》《南阳理工学院创新型科技团队中期验收报告》《南阳理工学院创新型科技团队年度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至科研管理处504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ngkyc@163.com,并请提前准备好汇报PPT。专题汇报时间另行通知。

(三)认真填写研究成果。成果只填写创新团队成员在资助期内与团队研究方向一致的内容,无关的不要填写。

六、填写任务书

各创新团队学术带头人,按照3年建设期的目标任务,结合本次验收情况 ,认真思考,填写《南阳理工学院创新型科技团队2022年度目标任务书》,于2021 1210日前一式两份报送至科研管理处504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ngkyc@163.com

所需材料请自行到https://www.nyist.edu.cn/info/1046/14903.htm下载。


上一条:关于递交生化学院学生科研社团介绍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科技创新团队2020年度工作进行考核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