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社会服务团队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关于调整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



院内各单位、全体教师:

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学院于20187月调整重组了8个科技创新团队,团队运行2年来,为我院的科学研究、科技服务、校地合作、学生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等工作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也为今后我院团队的运行管理提供了有益借鉴。因“功能食品开发与应用”团队主要人员调整至国医学院,此团队一并调至国医学院,结合学院目前发展要求,需要对团队进行调整。现将有关调整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整原则

1、根据《南阳理工学院创新型科技团队建设实施办法(试行)》(南理工字[2018]154号)、《南阳理工学院科研机构建设办法(试行)》( 南理工字[2018]155号)和《南阳理工学院科研机构管理办法(试行)》(南理工字[2018]156号)等文件要求,做好我院现有科研平台的建设运行管理工作,学院对科技创新团队实行“团队+科研平台+项目的绩效产出”的管理模式,即我院现有的科技创新团队要按照校级创新团队建设有关要求与学院现有科研平台对接,使用学校划拨给平台的建设费用,并完成相应科研平台的建设任务,以支撑学院目标任务的完成。

2、依据2019年底团队考核情况、学校学科专业调整及生化学院师资队伍变化情况,对现有团队进行调整;原“功能食品开发与应用”团队成员可根据自身科研方向申请加入我院现有团队。

3、团队与成员双向选择,老师们可根据个人科研方向自愿加入一个团队。

二、调整程序

1.拟定调整后的团队数量、名称

结合学院发展目标和现有条件,梳理出6个科技创新团队,经学院学术委员会、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后拟定了负责人(见附件1)。

2.团队申报、审批

团队通过负责人与成员间双向选择,拟加入科技创新团队的教师填写《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团队申请表》(见附件2)并于20201117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83221877@qq.com,纸质版一并交至科研与社会服务办公室刘建连老师处。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审批后向全院公布,新团队正式运行。

特此通知!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01111

 

上一条:关于科技创新团队调整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2018年度生化学院社会服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