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新闻公告 >> 正文

生化学院赴内乡县湍东镇花园村参加内乡县黄酒协会成立仪式



本网讯(特约记者/宋学宁)6月30日,我院生物工程专业教研室于海彦博士、贾永鹏博士和宋学宁博士一行赴南阳市内乡县湍东镇花园村河南润之酒业有限公司参加内乡县黄酒协会成立仪式。

建筑上挂着商铺的招牌描述已自动生成

于海彦在致辞中指出内乡黄酒产业依靠技术革新、产品创新获得了巨大的发展,获得广泛的认可。近年来,生化学院与河南润之酒业共建有南阳理工学院黄酒研发中试基地,在黄酒技术和产品研发方面也取得了显著的成果。随着“河南省豫酒振兴计划”的实施,黄酒产业也迎来了千载难逢的重要发展机遇,内乡县黄酒协会的成立,将极大促进黄酒的研发工作,为南阳黄酒走高品质发展之路提供有力的保障。生化学院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黄酒产业并发挥自身的科研、设备和人才优势助力黄酒产业的腾飞。

图片包含 建筑, 站, 桌子, 地毯描述已自动生成

仪式结束后,于海彦博士与相关领导和企业代表就黄酒产品研发和黄酒产业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谈。(摄影/贾永鹏

上一条:我院举行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社旗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科技和工信政策培训会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与社旗县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共建河南生态酿酒行业学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