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新闻公告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赴官庄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对接洽谈校地校企合作



本网讯(特约记者/刘建连)3月16日下午,由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康磊带队、化学工程与工艺教研室主任谢英男、应用化学教研室主任叶红勇、科研与社会服务办公室刘建连老师及郑州大学南阳研究院项目科杜朝军一行5人赴官庄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原官庄工区)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对接洽谈,官庄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钱勋、副主任李鑫、党政办主任秦鹤宙等领导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钱勋对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开发区的发展理念、发展现状和长期规划以及发展前景,并殷切期望双方能够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精准对接人才需求、园区规划、招商政策和企业平台建设以及技术需求,积极推动校地校企共同发展。

康磊就我校及我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定位、师资情况、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学校和学院的社会服务政策及学院服务地方的优秀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学院将秉持“探真知,凝共识”的发展理念,以服务南阳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为己任,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地会企研”五位一体协同创新模式,按照学校产学研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构建产学研持续稳定结合的长效机制,主动适应和满足地方、企业和社会发展对知识创新和技术服务的新需求。

随后,参会人员走访了中石化南阳能源有限公司、南阳启泰制药有限公司、南阳普康恒旺药业有限公司以及南阳医用氧气厂等企业,并就平台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校企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层次交流。

本次洽谈校、地、企三方在多方面达成了共识,建立了初步合作意向,为推动校地校企深度融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摄影/刘建连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校地服务专员吴鹏宇博士赴北京九鼎锐创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校地服务专员吴鹏宇博士赴河南华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