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新闻公告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孙唯玉 李冯石)5月20日,河南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王毅一行8人来校考察交流,于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9225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会。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罗建成主持。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罗建成对王毅书记等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院的办学特点、学科建设、微生物重点实验室的发展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党委书记康磊则介绍了学院在党建、创新创业、学风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河南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院长王振领从高分子材料、考研、科研、创新创业等方面介绍了材料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对我院以地方黄酒和啤酒优势产业推进专业学科建设予以赞赏。党委书记王毅希望在今后能够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相互借鉴成功办学经验。随后,王毅一行在罗建成的带领下参观了汇森楼重点实验室。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学院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双方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础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摄影/学生通讯员 朱辉午

上一条:我校与南阳汉鼎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科创空间大讲堂学术报告会(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