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新闻公告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与正邦集团签署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协议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孙唯玉 程文灿 崔钒)12月30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与正邦集团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葛晨光、正邦集团襄阳公司总经理孙锋、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学生参加会议。

葛晨光代表全校师生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他表示,南阳理工学院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的办学定位,持之以恒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开放办学之路,致力于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服务区域发展。先后与社会各界协同共建了一批校地合作优质平台,主动邀约行业、企业介入人才培养各环节,校企协同一体化育人,共建校内外实践基地、就业基地,联办校企班等,逐步实现了共生、共享、共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通过创新“校会研企”四位一体合作新模式,推动了“产教融合科教融合”蓬勃发展,初步实现了把为企业培养人转变为行业发展提供人力、智力和技术支撑的新格局,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希望发挥校企各方优势,实现深度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格局。他要求毕业生认清形势,增强信心;更新观念,理性择业;抓住机会、尽快就业,在变化迅速、竞争激烈的当今社会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罗建成与正邦集团湖北片区人事总监孙金磊签署了“正邦班”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进行了正邦集团南阳理工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30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摄影/学生通讯员 王梦凯 薛孟晓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2020年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年会在我校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