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雷方辉事迹简介



    雷方辉,男,汉族,籍贯陕西武功县,于20009月—20037月就读于南阳理工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化工工艺专业。现任河南振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意佳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任生化学院郑州校友联谊会会长。

    毕业后先后就职于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丹枫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明匠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后创办河南振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意佳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任总经理。

一直以为,为母校不甘示弱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并取得良好的成绩,先后荣获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2017年受南阳理工学院邀请与大学生共同分享工作和创业经历;授予“南阳理工学院优秀校友”,母校三十年校庆联合00111班(和尚班)校友为母校捐赠设备伍万元。

新冠疫情、郑州720大洪水期间捐款捐物多次甘为志愿者,被中原西路街道党工委授予“最美逆行者”;被授予中共中原区“最美社区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对母校的寄语:

祝福母校未来越办越好,桃李满天下,遍及社会各行各业,不甘示弱,能力出众,创新发展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为祖国宏伟大业培养更多学习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我也将作好与母校联系和互动的纽带,发挥自己的余热。

下一条:优秀校友孙付保事迹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