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创业特色 >> 正文

生化学子在第四届中国微生物培养皿艺术大赛中取得佳绩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贾东业)8月26日,由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合成生物学创新战略联盟联合主办的全国第四届微生物培养皿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自大赛启动报名以来,经历4个月的时间,经过两轮网络投票的预赛和专家评审的决赛环节,我校生化学院由程爽、陈瑞、张梦老师指导的王远、白见林、贾东业等同学作品《最美逆行者》在200余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得本次大赛的最佳人气奖,全网浏览量达到19万余次。

全国微生物培养皿艺术大赛由中国微生物学会于2017年发起,旨在为进一步展示多姿多彩的微生物世界,提升微生物相关科研工作者的工作乐趣,推动微生物科学知识普及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次获奖作品《最美逆行者》主要以橙色粘球菌、黄色和红色菌种为创作材料,表现了白衣天使迎难而上,不惧死亡,勇敢面对病毒,与疫情搏斗的大无畏精神,是一群最美的逆行者。

上一条:我院在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生化学子在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