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创业特色 >> 正文

生化学院举行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会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梦)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7月29日,学院在9225会议室举行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评审会,招生就业处郭勇老师、经管学院樊智勇老师应邀担任评委,我院4名教师参与评审。

共有42份作品通过初选进入本次评审,评委们分别从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以及带动就业等方面对高教主赛道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师生共创组作品进行评审;从公益性、项目团队、实效性、创新性、可持续性等方面对红旅赛道公益组和商业组作品进行评审,对项目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在本次赛事中,师生的创新创业热情高涨,涌现出较多的优秀作品,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郭勇老师强调,项目成员要仔细研究评审规则,认真打磨参赛作品,发挥专业优势,做到内容实、包装优,精心准备,力争佳绩。(摄影/张梦

上一条:生化学子在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