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创业实践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参加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情况



726日至83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创新团队在河南科技大学参加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多个奖项。



mmexport1546505736948

 

 

 

 

 

 

 

 

 

 

 

 

 

 

 

 

 

 


在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比赛中,杜朝军、刘学国、尹卓然、张梦老师指导的由吴燕、魏泽、宋洁、郭金鹭组建的《星翼阻燃》团队获得二等奖;杜朝军、刘玉洁、尹卓然、陈瑞老师指导的由马经纬、胡定芳、王港、胡波、刘燕、丁芳、冯丹阳组建的《热敏打印医疗胶片》团队获得二等奖;李慧星老师指导的由王鑫、郑立霖组建的《二次发酵法精酿啤酒研发》团队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我院学子“飞Young创业英雄汇”斩获国家级二等奖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参加第三届南阳市创新创业大赛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