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之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佳之星 >> 正文

社团之星民族之苑



民族之苑

社团宗旨:

民族之苑成立于2014年,是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领导下的学生社团之一,是机构健全,制度完善与学生相结合的自主管理的专业社团。让同学了解各个少数民族地区风情、习俗、信仰、学习民俗、民风,歌曲舞蹈,手工绘画等。建立各民族学生之间相互了解,沟通的渠道,是基于全校不同院系,不同专业同学之间搭建的一个化学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本社以不同民族之间的文化差异为载体,弘扬中国民族文化,营造校园人文氛围,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通过交流传播给校园同袍们。希望通过社团的平台让更多的人体验中国民族文化、了解中国民族文化,参与到传统节日中,来感受现代缺失的文化习俗,重拾文化习俗中的种种文化精髓。

先进事迹

民族之苑近几年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例如:少数民族讲座,双创演讲比赛等一系列活动。其中最比较出色的有双安双创演讲比赛活动,全校师生都积极响应,在全校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双安双创演讲比赛活动是我社比较成功的活动。在今天这个倡导和平、沟通、合作、共赢的新时代,演说家从某种意义上已经成为一个优秀人才的代名词。本次活动将以正确的价值观引导学生,传递正能量、激发创新创业热情。一方面,在校园内搭建平台,为人才提供锻炼、提升的机会,塑造南阳理工转型创新的“代言人”,助力就业、拉动招生;另一方面,通过掌上融媒的融媒体直播平台,面向全球各地传播南阳理工学院优秀学子良好形象,塑造南阳理工的“双创”品牌。

上一条:社团之星元素化学社 下一条:励志之星白见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