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之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佳之星 >> 正文

文体之星赵柯



姓名:赵珂 班级:17生物中外一班

所获荣誉:

1,“2017-2018学年度学校三等奖学金”

2,“2017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一等奖”

3,“2017年第一届大学生心理创意活动二等奖”

4,“2018年度南阳市优秀无偿献血志愿者”

5,“2018-2019学年学雷锋先进个人”

6,“南阳理工学院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优秀志愿者”

7,“2018-2019学年度学校二等奖学金”

8,“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月季展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优秀青年志愿者”

9,“2018年度学雷锋先进个人”

10,“2019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

11,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员”

先进事迹

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违纪现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文体方面,在班级里,担任心理委员一职,积极发现和处理同学们之间的矛盾。在校内,担任大学生雷锋营教导员一职,组织策划多场大型活动,同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探索志愿服务新思路,加入大学生雷锋营至今,累计组织参与敬老助残、关爱残障儿童、社区服务、文化宣讲、生态保护、赛会保障、文明出行、无偿献血、社会实践等类型的志愿服务活动140余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350余小时。在思想上,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已通过学校党课的培训。在学习上,始终以学业为重,成绩在班级中名列前茅。

上一条:创新创业之星杨婷钰 下一条:学业之星任琼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