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创业就业讲座



本网讯学生记者/陈蓉4月20日,生化学院在6号楼101教室举优秀校友创业就业讲座讲座由2016届生物工程专业优秀校友贾珍珍主讲,16级、15级生物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贾珍珍校友,现任神州细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

贾珍珍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在校大学生如何看待当今就业形势、如何正确分析自己的长处与短处、面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如何转变就业观念等多个方面的问题。并希望学生们能够从当下关注自己学习的专业及今后就业意向的动态和行情,着重强调学习的重要性。

随后,贾珍珍从“战略定位、企业使命和愿景、企业理念和文化、创始人简介、产业链技术平台、新药产品研发进展”等方面宣讲了神州细胞工程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的工作环境,工作要求、待遇福利等让学生们对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

    讲座旨在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就业问题更清醒的认识,对公司的招聘标准具有一定的了解,从而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摄影 学生记者/叶丽靖

 

上一条:我院校友工作组暑期组织成立十堰校友联谊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校友工作小组成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