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奋飞奖学金颁奖暨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窗体顶端

 

106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奋飞奖学金颁奖暨捐赠仪式在中込会馆报告厅举行。南阳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鹏鸣、副校长肖泽昌、南阳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杜联杲、南阳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陈金松、生化学院领导班子、部分师生及返校校友代表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生化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郭书贤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秦鹏鸣教授致辞。他对各位校友返校参加建活动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他还希望广大校友对母校继续有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发挥自身优势,为母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副校长肖泽昌宣读了获得“奋飞奖学金”的学生名单,“奋飞奖学金”的捐助者——仝奋飞先生为所有获得“奋飞奖学金”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杜联杲与各捐赠企业、校友代表签订捐赠协议,校党委副书记秦鹏鸣为捐赠企业、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副校长肖泽昌为生化学院优秀校友代表颁发“不甘示弱”奖杯和证书。校党委副书记秦鹏鸣为荣获生化学院“耕耘奖”的优秀教师颁发“不甘示弱”奖杯。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共同在生化学院教学楼前合影留念,并前往汇森楼参观微生物重点实验室和协同创新成果展。参观结束后,全体校友与生化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职工在2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生化学院校友座谈会。

生化学院经过三十几年的发展,培养了大量的优秀校友分布在全国各地。校友们在外互帮互助的同时也一直关注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以各种形式回馈母校。此次校友返校参加捐赠仪式,更是充分展现了生化学院校友们情系母校、感恩母校、关爱母校贫困学子的深厚情谊。

(供稿人/黄倩倩摄影/王昭洋)

窗体底端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校友募捐统计 下一条:生化学院优秀校友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