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领导参加生化学院南阳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



415日下午,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南阳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中込会馆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肖泽昌出席会议。招生就业等相关处室领导、生化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南阳优秀校友代表四十余人参加成立大会。会议由生化学院党委书记薛刚主持。

E:\新闻稿\校友联谊会\校友联谊会.JPG

肖泽昌副校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生化学院南阳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肖泽昌说,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学校的优良传统和校风,是历届校友创造积淀的;学校今天的社会地位和影响,离不开广大校友们所做出的贡献。母校对校友的凝聚力则是构成一所大学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母校与校友永远荣辱与共!他向与会校友代表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并真诚地邀请校友们参加建校30年校庆,一起分享母校的发展成就。

随后由田永磊宣读了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关于成立南阳校友联谊会及其领导机构组成人员的建议人选》,经与会校友代表举手表决,推选出生化学院南阳校友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员。当选的生化学院南阳校友联谊会会长廉新武、副会长仝奋飞和秘书长陈元泰三位校友代表先后发言,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收获,表达了对母校感恩之情。

生化学院院长郭书贤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十三五”的开局之年,生化学院正在以进一步推进转型发展为主线,深度开展校企合作育人,组建成立十二个科技创新团队,搭建了南阳市工业微生物重点实验室、生物化工协同创新中心、功能性食品协同创新中心、创新工场和科创空间等产教融合平台。他说,希望通过校友联谊会,整合和挖掘校友资源,相互提携,相互帮助,促进校友事业蓬勃发展;希望各位校友发扬不甘示弱的南工精神,发挥校友在校企合作等方面的优势,为生化学院及学校的整体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E:\新闻稿\校友联谊会\校友联谊会(1).jpg

会议结束后,与会校友在生化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和南阳市工业微生物重点实验室。

(特约记者/田永磊 通讯员/张如栩 胡定芳)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校友会总会机构负责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