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优秀校友李因来事迹简介



李因来个人情况

微信图片_20170503101106

姓名:李因来 专业:生物工程 籍贯:山东泰安

2007年毕业于南阳理工学院

现任杭州博茵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经济开发区兴国路519号

公司介绍

杭州博茵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经济开发区内,是一家专注于医疗诊断行业细分领域的原料供应商,致力于打造国内外生物原材料核心供应平台。

博茵生物以现代生物学技术,开发具有生物活性的抗体、抗原及质控品等原料,为体外诊断试剂定性、定量检测提供优质的核心生物原材料。公司拥有一支高学历高水平的研发团队,根据产品开发的特点搭建了抗体研发、基因重组、蛋白纯化、原料评估和动物中心等五大专业技术平台,并建立了浙江省第一家通过省科技厅认证的万级动物屏障系统,产品线涵盖炎症、心肌、传染病、肿瘤、肾病及性激素等九大系列。2016年底公司通过了由TUV南德公司审核认证的ISO13485:2003质量管理体系,成为国内首家获得ISO13485认证的生物原料公司。

2017年3月,博茵生物作为国内第一家推出AMH产业化单克隆抗体,受到了杭州日报、余杭晨报、余杭电视台的专访,为国内IVD行业核心原料的进口替代做了突出贡献。

上一条:生化学院优秀校友论坛 下一条:优秀校友马利洋事迹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