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机构 >> 正文

生化学院成立上海、杭州、南京校友联谊会



本网讯(特约记者/臧晋 张希)2017年10月28日至11月3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别成立了上海、、杭州、南京校友联谊会。生化学院发酵工艺教研室主任臧晋教授、王冬梅教授和相关教师代表生化学院参加了成立大会。

10月28日,生化学院上海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上海植物园隆重举行,来自上海和苏州的20余名校友们共聚一堂,我校原人文系校友萧四五和郝义烁也到会祝贺。

会议首先由生化学院上海校友联谊会筹备组负责人马利洋校友介绍了校友联谊会的筹备情况。臧晋教授代表生化学院对上海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及生化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能进一步完善生化学院上海校友联谊会组织建设,多开展校友活动,加强校友联系,多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与会教师代表和校友们重叙往事、畅谈今朝。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感到由衷的欣喜,分别讲述了毕业后的奋斗历程,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校友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竭尽所能,支持学院的发展,并与学弟学妹们多多交流,帮助他们学有所成。会议推选我校优秀校友、现任陕西阳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利洋校友为生化学院上海校友联谊会会长,黄春雨为秘书长,同时各届校友分别选出代表作为副秘书长。会后,校友萧四五现场为大会题字“不甘示弱”和“耕云种月”,祝愿母校宏图大展,桃李满天下。

10月29日,生化学院杭州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成功举行。会议推选现任杭州电商培训院院长的轩冰迪校友为会长,陈硕为秘书长。会后,参加会议的校友们和教师一起合影留念。

11月3日,生化学院南京校友联谊会在南京玄武湖畔举行成立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的在读硕士、博士和在南京工作的生化学院校友代表。臧晋教授对生化学院南京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校友们各自在学业和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校友们要继续发扬“不干示弱”的南工精神,取得更大的成绩。曹营寒、程爽等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分别在会上做了发言。与会校友介绍了各自在学习、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成立生化学院南京校友联谊会对加强南京校友间的交流、互帮互助、加强与母校间的信息沟通和促进生化学院毕业生在南京的就业等方面都将发挥积极的作用。大会推选郭东升为生化学院南京校友联谊会会长,陈仲良为秘书长。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南京校友联谊会.jpg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校友总会关于生化学院成立上海、南京、杭州校友会的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