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暨教职工普法学习会议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李婷朱辉午)4月19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师德师风教育暨教职工普法学习会议。生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IMG20220419100011

罗建成表示,身为教师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设身处地的为学生着想,积极引导和鼓励学生,同时要以身作则,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科研能力水平和道德修养,要既当“教书匠”,又要做塑造学生品格,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大先生”。

党委书记康磊列举了老师在教学过程中出现的上课不备课、态度不端正等违背师德师风的反面案例,他希望广大教师能够能够引以为戒,以身作则,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行教师神圣职责,争做“四有”好老师。

会议期间,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内容。(摄影/学生通讯员王雅洁

上一条:关于深刻汲取“7.20”特大暴雨灾害问责案件教训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2021年度师德考核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