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南阳市协同创新重大专项(郑州大学南阳研究院)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和“两轮两翼”发展战略,推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提升郑州大学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进程中对地方经济建设的贡献率,提高南阳理工学院在河南省高校中的影响力,加强高校在南阳市经济发展中的引导作用。郑州大学、南阳市人民政府、南阳理工学院,联合设立南阳市协同创新重大专项(郑州大学南阳研究院)(以下简称“协同创新重大专项”)。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合作单位应是在南阳市境内注册的企事业单位,且已与相关高校开展了产学研合作;创新能力强,在本行业具有较强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2、申报的项目应具有一定的技术储备或产业化基础,产业化前景明确,项目在实施期结束时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带动作用明显。

3、申报的项目要围绕南阳市经济竞争力的核心关键,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壮大南阳市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光电信息以及中医药振兴、现代农业等主导产业,改造提升冶金、建材、化工、轻纺等传统产业,培育智能制造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及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相关问题研究。

4、该项目全年接受申报,有申报意愿的教师请与郑州大学南阳研究院项目管理科联系。

5、项目申报时,提交纸质版《南阳市协同创新重大专项(郑州大学南阳研究院)项目申请书》和《南阳市协同创新重大专项(郑州大学南阳研究院)项目预算书》各一式两份,于1130日上午10点前报送9226办公室刘建连处,电子版(以院部+主持人姓名+项目名称方式命名)发送至83221877@qq.com

6、如有疑问请咨询郑州大学南阳研究院项目管理科联系人:杜朝军;联系电话:0377-60287159


上一条:生化学院2021届毕业实践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化工实验竞赛进入复赛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