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化学院学生委员会全体委员大会讨论结果公示



 

公示,我院杨申、孟文轩16校学生会2人出席南阳理工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经院团委同意后,于115日召开了南阳理工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全体委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杨申、孟文轩14人出席南阳理工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选举情况报告如下:

出席大会的学生代表62名,其中有选举权的学生代表62名。学生委员会全体委员大会,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用直接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杨申、孟文轩、李彦蓉、张博、赵飒飒、王威宙、吴俊玛、邢家豪、孙梓瑞、刘恋明、王亚冲、王鑫晨、冯佳琪、祁昱嘉、高正豪、汤倩出席南阳理工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共计16校学生会2名候补代表宋明娟、李嘉欣、金钊,共3名。

16名当选代表中,有党员1名(含预备党员1名),团员15名,女代表7名,少数民族代表3名,群众0名。

特此公示三日,如有异议,请在三日内联系生化学院团学办。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学办电话:62076314

校团委举报电话:0377-62076577; 邮箱:nylgtwzzb@163.com)

 

 

 

南阳理工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

2020 年11月5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关于调整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生化学院开通2020年学生资助咨询投诉电话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