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变更南阳市协同创新重大专项(郑州大学南阳研究院)“回转窑危废焚烧飞灰固化螯合剂分子设计制备及应用研究”项目负责人的公示



各有关单位:

2021年11月南阳理工学院、郑州大学与合作单位中环信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称合作单位)签订了《南阳市协同创新重大专项(郑州大学南阳研究院)项目合作合同书》,由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李杰副教授担任该合同项目“回转窑危废焚烧飞灰固化螯合剂分子设计制备及应用研究”的南阳理工学院负责人。

根据项目整体进展需要,为更好完成项目实施,结合本项目实际执行情况,项目组提出变更项目负责人的申请,经专家论证会论证同意以下变更申请:

1、该项目南阳理工学院负责人由李杰副教授变更为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许彬副教授。

2、由许彬全面负责本项目后续实施,李杰配合完成全部交接工作。项目管理严格按照《南阳市协同创新重大专项(郑州大学南阳研究院)管理办法(试行)》(南理工字〔2020〕119 号)、关于印发〈南阳理工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南理工字〔2016 〕100 号)和关于印发《郑州大学纵向科研项目(自然科学)经费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校科研〔2022〕5 号)执行。

3、该项目结项考核目标仍依据原《项目合作合同书》约定内容进行认定,由许彬和合同规定的郑州大学项目负责人张亚涛全面负责项目考核任务的完成。

项目负责人变更后,项目后续执行由许彬和张亚涛全面负责,现予以公示。公示期(即日起五个工作日):2022年11月29日-12月3日,如有异议,请在2022年12月3日18:00点(北京时间)前以书面形式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材料上加盖公章,并写明联系人、通讯地址及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电话。

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郑州大学南阳研究院 20221129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关于Aspen Plus软件开放使用的通知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2022年度副高职称推荐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