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科技成果奖评选暨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和《河南省教育系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精神,省教育厅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度科技成果奖评选工作,同时进行2022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准备工作。详细内容请查看学校主页——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科技成果奖评选暨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https://www.nyist.edu.cn/info/1046/16006.htm)。

  一、奖励类别及范围

    成果形式包括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科技著作(不含科技教材)、软科学研究报告和科技论文等。

  二、推荐方式、材料与要求

  2022年度省教育厅科技成果奖推荐工作依托“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网上在线进行,纸质材料留存推荐单位备案。

1.推荐时间:我校成果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成果公示时间为2022年4月1日-5日。

2.推荐地址: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省厅科研—省厅报奖。成果第一完成人通过所在单位系统管理员分配的账号登录云平台(参与建设高校通过各学校子域入口登录,未参与建设高校通过云平台入口登录)。

  3.申请人须在规定时间内,在线填写《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奖申请书》(2022年度,附件1)或《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奖申请书》(科技论文类 2022年度,附件2),并从云平台导出打印生成纸质材料。

  

    校内联系人:刘硕,电话:62071389。


上一条:关于2022年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补充完善科技项目评审专家人才库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