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资助2017年度立项项目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南阳理工学院纵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我校2017年度立项项目资助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2017年度立项项目资助工作

(一)申请学校资助的条件

1. 申请学校资助的项目(含配套、启动)是我校教职工在2017年度获得立项的省、部级(含省、部级)以上项目。

2. 项目负责人须填写《南阳理工学院纵向科研项目资助经费申请书》一式二份。

3. 每位教师只能申请一个项目的资助。

(二)审批程序

1. 项目负责人向科研处提出申请。

2. 科研处对提出申请的项目进行审核。

(三)经费使用要求

1. 经费按照《南阳理工学院纵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2. 项目负责人要保证资金专款专用,不得挪作他用。

二、申报截止时间:2018928日下午6点。

请大家于9月28日下午6点前将纸质版《南阳理工学院纵向科研项目资助经费申请书》一式二份交至曾宪彩处,电子版发至邮箱:824508450@qq.com

上一条:关于印发《南阳理工学院创新型科技团队建设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完善补充南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专家人才库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