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第三届“青春激扬,身临其境”外语配音大赛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朱辉午 李婷)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14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第三届“青春激扬,身临其境”外语配音大赛。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社团负责人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21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IMG_6813(1)

此次比赛共有七个小组参加。“爱会消失对不队”的《后妈茶话会》通过对音调的熟练把控,将现场气氛点燃;由“三阿哥又长高了对不队”演绎的《三个大冤种》活灵活现,生动形象的把人物的特点展现出来,令大家捧腹大笑;“书上的鸟儿成双队”则通过成员间的巧妙配合和对人物情感的精妙把控,将《头脑特工队》片段演绎的惟妙惟肖,使大家身临其境。经过激烈的角逐,21应化出国班“爱会消失对不队”、21生物合作一班“书上的鸟儿成双对”、21应化二班“汪汪队”、21生物一班“敢死队”获得三等奖;21应化一班“啊对对队”、21应化中外三班“冰雪奇缘队”获得二等奖;21化工二班“三阿哥又长高了对不队”获得一等奖。

此次外语配音大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也提升了同学们对外语学习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的外语学习能力和学习兴趣,推动了生化学院社团文化发展。(摄影/学生通讯员艾芷轩

上一条:生化学院成功举办“吐槽大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大学生融媒体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