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keep打卡里程赛颁奖典礼



4月22日,我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keep打卡里程赛颁奖典礼,党委副书记刘玉洁出席仪式。

图片图片

为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积极开展体育锻炼,Keep打卡里程赛自4月8日起至4月21日,通过线下运动和线上打卡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用“Keep”app记录自己每日在室外的锻炼情况,定时在打卡群里上传打卡截图。参与报名的同学们日复一日活跃在新老校区操场,挥洒着青春的汗水。经过激烈竞争,蔡宏凭借177.09公里数的优异成绩夺得男生组第一,李颖杰以186.72的公里数夺得女生组第一。男生组陈胜森、蔡曾曾获得二等奖,周小雲、黄宾帅、王世豪获得三等奖;女生组龙茜、杨璐获得二等奖,卢琼雅、杨春乐、崔彩真获得三等奖。他们优秀的成绩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片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提升了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也增强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展现出生化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出人人参与体育锻炼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心理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生物多样性保护”短视频征集大赛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