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中文版配音大赛决赛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朱辉午 杨慧颖)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7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中文版配音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社团负责人担任评委,20级、21级学生积极参加比赛。

IMG_5464(1)

决赛共有六支队伍,作品风格层出不穷。其中,“可得劲队”演绎的《封校传》运用方言和网络流行词,展现年度热剧的独特魅力,让观众们开怀大笑;“红星冉冉队”演绎《觉醒年代》中经典片段,带领在场观众回顾了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令现场观众为之动容;“爱会消失对不队”带来动漫《蜡笔小新》中的插曲,配音生动形象,声音和动作完美契合,让现场观众身临其境,感受到小新的活泼可爱;“梵音战队”通过演绎漫剪经典片段,完美展现了不同角色性格特点和心理特征,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梵音战队”获得一等奖,“可得劲队”和“爱会消失对不队”获得二等奖,“红星冉冉队”、“让子弹飞队”和“啊对对对队”获得三等奖。

IMG_5512

本次比赛的成功开展,离不开同学们对语言和人物细节的推敲琢磨和认真严谨的参赛态度,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同学们的口语能力,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展现出生化学子激情昂扬的精神面貌。(摄影/学生通讯员王存伟

上一条:生化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条:南阳理工学院第五届微生物培养皿艺术大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