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第五届党团知识竞赛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戴元启朱辉午)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增进对党团知识理解,5月4日,生化学院于6教101阶梯教室举办第五届党团知识竞赛。生化学院主席团成员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第六期青马学堂成员观看比赛。

IMG_0012

经初赛选拔,共有6支小组进入决赛。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现场互动观众答题三个方面。比赛中,选手们全神贯注、认真思索、积极回答。尤其是在抢答环节,同学们冷静思考、踊跃抢答,充分展示了深厚的知识储备。活动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气氛活跃,大家的精彩回答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21应化一班侯梦如、姚志光、周昊获得冠军;21应化中外一班邓建伟、郭尚、白家豪获得亚军;21化工二班王艳鑫、柳繁林、谢晓娜获得季军。

IMG_0096_副本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点燃了同学们学习热情,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党团知识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有助于更好引导青年团员在不断学习中成长成才。(摄影/学生通讯员王雅洁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第五届微生物培养皿艺术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心理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