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英语四六级复习技巧专题讲座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戴元启 朱辉午)11月27日,生化学院于14教104教室召开英语四六级复习技巧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20级辅导员张梦担任主讲,部分学生参加。

讲座开始,关于备战四六级,张梦提到,英语学习要注重对听力的练习,提前适应语境,举一反三,这样在备考过程中才能够事半功倍。之后张梦逐一分析了四六级考试的各类题型并结合历年真题向同学们讲述不同题型的答题技巧和注意事项。张梦分享了多年来指导学生攻克四六级考试的经验,对于英语基础较差的同学,张梦强调,任何事情都不是一蹴而就,记单词是学习英语的基础,是练习真题的前提。“学而时习之”,在平时的学习过程中不仅要意识到单词量的重要性,也要遵循遗忘曲线,定期去复习。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备战大学生四六级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复习方法,有利于大家摆正心态、科学复习,同时也使同学们增强信心,积极迎考。

上一条:生化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二十):“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讲座 下一条:艺术节----大学生校园书法、篆刻、摄影、美术作品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