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生化学院2021年“张衡学堂”开讲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戴元启 朱辉午)11月23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2021年度“张衡学堂”。六位优秀代表学担任此次活动主讲,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IMG_9110

赵永政,金永福,李双白,王鑫晨,李嘉欣,张力文六位学生代表分别与同学们分享了参加疫情防控支援工作、社会实践“三下乡”、校园志愿服务、创新创业与学科竞赛、学生干部工作的经验与体会,鼓励同学们不断实践探索,珍惜校园生活,践行“不甘示弱”的南宫精神,以不懈奋斗的姿态去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此次讲堂的成功举办,有助于进一步发挥优秀学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同学们对标榜样、学习榜样,提高自我要求,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奋力拼搏实现梦想。(摄影/学生通讯员庞鲁豫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南阳理工学院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预赛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行党员应知应会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