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生化学院开展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活动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戴元启 朱辉午)为扎实做好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全面落实各项资助政策,9月15日,生化学院于9号教学楼开展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活动,生化学院资助专干老师路守通担任主讲,22级新生参加。

IMG_6046

会议开始,路守通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家高校资助政策,详细讲解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等国家资助项目的申报条件和具体流程。同时,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优惠政策以及申请流程,并分享了最新的资助政策。

通过此次活动,使新生更深入了解了国家和学校针对大学生的相关资助政策,进一步感受到国家对品学兼优学生的关心和支持,同时有利于我院各项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摄影/学生通讯员谢菲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班对班田径赛 下一条:生化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五):开学思政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