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平台 >> 正文

关于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菌种保藏工程研究中心的批复




院内各单位、各位老师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河南省复杂机械系统数字孪生工程研究中心等161个省工程研究中心的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河南省复杂机械系统数字孪生工程研究中心等161个工程研究中心(名单见附件)申请报告,建设过程中的项目管理、资金使用等事项,严格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执行。

二、请按照《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抓紧推进研究中心建设,切实加强跟踪管理和协调服务,重大问题及时向我委报告。

三、省工程研究中心每2年开展一次运行评价。届时请按照有关要求,组织工程研究中心报送运行情况材料。省发展和改革委员将统一开展运行评价,对不合格的,将撤销省工程研究中心资格。

附件:

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菌种保藏工程研究中心-发改委批复文件



上一条:关于2021年度科研平台考核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对科研机构进行验收及填报2022年度目标任务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