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平台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重点学科建设推进会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宪彩)4月8日上午,生化学院重点学科建设推进会在922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生化学院院长罗建成主持,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杜太生、江南大学丁玉强教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乔建良、数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生化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丁玉强教授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基本概况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平台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成绩,分享了江南大学在学科建设方面的工作经验,并为南阳理工学院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杜太生处长对丁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到,南阳理工学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一直在寻求学科间的交叉融合,期望找到学科之间新的突破,促进南阳理工学院重点学科建设工作的发展。各学院参会教师代表还与丁玉强教授就共同建设交叉学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确立了今后基本研究方向。

本次会议加强了南阳理工学院与江南大学之间的交流,为学校重点学科建设工作开拓了思路,有助于推动各学院重点学科建设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摄影/陈召洋

上一条:关于对科研机构进行验收及填报2022年度目标任务书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度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立项评审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