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专业设置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毕业要求达成导向的教学质量评价与学生发展跟踪系统培训会



727日上午,生化学院在9225会议室召开毕业要求达成导向的教学质量评价与学生发展跟踪系统培训,培训由李慧星副院长主讲。

面向一线教师李慧星根据教师端用户手册V1.0版,从课程管理、课程达成评价报告两方面详细讲解温州大学晓秋教授团队开发的系统使用方法。以《生物工程设备》、《化工原理》两门课程为例,演示了课程设置成绩录入和课程达成评价报告。

罗建成院长总结说到,本学期部分骨干教师专业负责人学院领导已经多次反复讨论、学习和使用该系统。借助系统可以帮助学院教师完成内容全面、格式规范的课程达成评价报告,使毕业要求指标点、课程教学目标的达成评价更加合理,能够跟踪、评估和评价学生在学业和课程学习过程中的表现,提高课程目标和毕业要求达成度。该系统建设与使用是工程教育认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的进一步落实,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师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始使用该系统完成课程达成评价报告。

 

  • 附件【教师使用手册 .pdf】已下载
  • 附件【软件培训.pptx】已下载

上一条:生化学院召开重点学科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OBE理念下的课程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