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

“校园美食文化节——我们的节日·共庆祖国生日 同赏中秋明月”生化学院专场活动圆满成功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李卓 孙唯玉)9月27日,“校园美食文化节——我们的节日·共庆祖国生日同赏中秋明月”生化学院专场活动在西北校区教职工餐厅成功举办。生化学院党委书记康磊,后勤服务中心餐饮科科长张留哲、副科长王鑫出席活动。生化学院六十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河南三色鸽食品有限公司的专业人员现场教大家制作月饼。工作人员手法娴熟,一边演示,一边仔细讲解做月饼的各个步骤及注意事项。师生们纷纷跃跃欲试,迫不及待的开始模仿制作自己的专属月饼。大家一边尝试制作,一边分享彼此的制作心得,整个过程温馨又有趣。制作的月饼经三色鸽烤制后发回个人手中,满满的成就感呢!

活动当天,正值一位同学17生日,工作人员推出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康书记为这位同学送上生日寄语,希望他学有所成,在四年的大学生活里丰富自己的人生履历,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同学表示非常温暖和感动,一定会好好努力,将来奉献社会、回馈母校。

本次活动积极传播了中华饮食文化,传递健康膳食理念,丰富师生校园生活,同时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师生在中秋到来之际感受到“家”的温暖。(摄影/陈召洋

上一条:生化学院2020年师生阳光健身活动暨“三走”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离退休教师荣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