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助暖人心,共圆求学梦丨“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返家乡-张艳鑫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张艳鑫)为了积极响应并全面落实党和国家的号召,为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贡献自己的力量,8月5日至11日,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资助工作站成员张艳鑫同学利用暑假时间在家乡进行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宣传。

访问期间,张艳鑫同学向即将步入大学的同学详细介绍国家及我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奖、助、贷、勤、补的资助体系,并对资助对象、资助标准以及资助申请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对各项资助政策的耐心解读,帮助学生解决求学上的顾虑,引导他们知恩于心,感恩于行,励志成才。

通过张艳鑫同学的介绍与讲解,即将步入大学的学妹表示:“开学在即,交学费又一次成为摆在我面前的一道难题。知晓国家资助政策后,我的疑虑解除了,非常感谢学姐送来的‘及时雨’,让我对今后的求学之路充满了信心。”

“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返家乡宣传资助政策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勇敢地追逐自己的梦想,做立志成才、感恩社会的人才,不仅让更多学生和家庭了解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让贫困家庭的学生能安心学习,而且增强了“资助宣传大使”回报社会的感恩意识和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摄影/学生通讯员张艳鑫

上一条:生化学院参加混合式一流课程选拔国家级备战课程申报要点解析教学设计实施专题研修班 下一条:关于申报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开放课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