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南阳市人才发展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本网讯(特约记者/尹卓然)6月24日,副校长葛晨光带领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赴南阳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座谈会上,葛晨光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多措并举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增进校企双方合作交流,把高端人才招引作为双方共同努力的方向,把科研成果与企业需求相结合作为落地转化的桥梁,携手为南阳建设省级副中心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稚介绍了集团成立一年来的工作成效,指出了集团在项目和资产运作方面的优势,并对学校往届毕业生的工作能力、环境适应能力、综合素质能力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校企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合作,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学院在高端人才需求、科研成果转化和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推进线上招聘平台互通互联、专利申报转让、干部及骨干教师培训等事项进行深入探讨。(摄影/尹卓然

上一条:学习进行时丨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下一条:学习进行时丨习近平给种粮大户的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