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成功举办“吐槽大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戴元启 朱辉午)为引导同学们合理宣泄情绪,培养正确的价值观,5月17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吐槽大会”。团学办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部分同学观看。

IMG_0872

经初赛选拔,共有10组同学进入决赛环节。比赛分为选手“吐槽”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10组选手依次上台,向观众分享自己对某一事物或现象的观点和看法,或是“吐槽”室友“内卷”,或是“吐槽”同学和老师,或是“吐槽”校园爱情……他们或轻松诙谐,或深情动人,或言辞犀利。在提问环节,选手们从容自信的回答也赢得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路守通和尹卓然以“吐槽”的形式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同时两位老师幽默的发言使得现场掌声不断,现场的氛围再次达到了高潮。最终,21出国班邵亦波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21生物二班王稼钰、单乾铜获得二等奖,21应化二班王珂伊获得三等奖,其余参赛选手均获得优秀奖。

IMG_0958

“三人行则必有我师”。吐槽也好,被吐槽也罢,是一种提醒、一种反省,对于广大青年学子更多的来说是一种激励。本次“吐槽大会”的举办,有助于缓解广大学子的学习压力,进一步引导学生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明确方向,砥砺前行。(摄影/学生通讯员戴元启

上一条:生化学院于学校三村、四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党员志愿服务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三届“青春激扬,身临其境”外语配音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