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为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校学员讲授党课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 学生通讯员/吴佳蔚 庞鲁豫)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北京冬奥精神,5月5日,副校长张爱红深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为党校学员讲授党课,党员拟发展对象以及青马学堂学员参加。

张爱红以冬奥会的价值和意义为切入口,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体参训学员全面回顾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精彩瞬间以及申办历程。她提到,从“奥运三问”到“双奥”之城艰辛历程,中国向全世界呈现了一个“言必信、行必果”的中国,一个意气风发、脚踏人间正道的大国形象,展现出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

她鼓舞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一要胸怀大局,就是心系祖国、志存高远,以为国争光为己任,以为国建功为光荣,勇于承担使命责任;二要自信开放,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传递深厚文化底蕴;三要迎难而上,保持知重负重、直面挑战的昂扬斗志,百折不挠克服困难、战胜风险,为了胜利勇往直前;四要追求卓越,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精心规划设计,精心雕琢打磨,精心磨合演练,不断突破和创造奇迹。

学院党校学员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学习奥运健儿不甘示弱、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勇担责任和使命,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摄影/学生通讯员 庞鲁豫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第五届微生物培养皿艺术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五届党团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