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行第四十七期校党课暨第六期青马学堂开班典礼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吴佳蔚 朱辉午)5月2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行第四十七期校党课暨第六期青马学堂开班典礼。生化学院党委书记康磊、副书记刘玉洁,团学办主任尹卓然,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梦出席此次会议,本次开班典礼由辅导员乔沛主持,党员拟发展对象和青马学堂入选学员参加本次典礼。

IMG_5031

本次开班典礼在庄严隆重的共产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康磊进行开班致辞,针对本次培训他向参与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深入思考,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二要强化纪律观念,严守学习纪律,自觉服从培训安排;三要把理论与实际相联系,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努力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认知水平。针对培训的纪律要求,刘玉洁强调,学员需要认真学习,合理安排时间,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自觉服从管理。尹卓然和张梦分别宣读党员拟发展对象培训名单和青马学堂学员名单。

IMG_5111

学生代表王鑫晨上台发言,她认为学员们要紧跟时代步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最终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落下帷幕。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强化理论知识学习,将理论和实践统一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摄影/学生通讯员杨嘉成

上一条:生化学院开展政治学习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习进行时丨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