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心理趣味运动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存伟 朱辉午)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缓解心理压力。5月1日,生化学院于下沉广场举办心理趣味运动会。学院21级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IMG_4268

同学们分别参加了“吸管传纸杯”、“珠行万里”、“蒙眼互打”、“抛绣球”、“地宫一线牵”和 “不倒森林”六项运动项目。妙趣横生的运动项目考验着同学们的运动能力和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程度。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同学们之间的配合愈加默契,整个广场上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

IMG_4431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紧张有趣的运动项目使参与学生身体和心理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放松,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摄影/学生通讯员吴佳蔚

上一条:学习进行时丨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 下一条:生化学院赴卧龙综合保税区开展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