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深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调研座谈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为全面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思想动态,4月27日,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胡玲、校团委副书记袁思源深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调研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玉洁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与本次会议。

座谈

刘玉洁介绍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师资队伍配置以及岗位分工职责,并围绕文体活动、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资助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胡玲和袁思源对生化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学院应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状况,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同时,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总结、归纳,创新资助育人活动形式,营造“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不断丰富资助育人工作内涵。(摄影/宋明娟

上一条:学习进行时丨习近平: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 下一条:南阳理工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万人助万企直播带“岗”双选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