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党日活动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 学生通讯员/朱辉午 李婷)4月26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对标国家样板党支部建设标准,推进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党日活动。副校长张爱红、学院党委书记康磊出席,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张爱红同志听取支部同志的交流发言后指出,从省级样板党支部到国家级样板党支部,党员教师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教师第一党支部强大的凝聚力、号召力、组织力,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在更高平台上获取更大光荣,并就如何建设国家级样板党支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树立先进模范典型,以点带面,把全体教职工团结凝聚到党的周围,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七个有力”;二要将党建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党员教师要把科研、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与党日活动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党建带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突出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的专业特色,创新党日活动形式,深度挖掘学科特点,打造特色鲜明、组织有力的品牌党支部。

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春艳回顾了申报国家级样板党支部的艰辛历程,对党支部全体成员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党支部全体同志再接再厉,共创佳绩。康磊指出,入选国家级样板党支部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学院党委将全力支持,做党支部坚强的后盾,同时党支部也要对标对表,不断完善体制机制,细化工作任务,努力打造有影响力、号召力、凝聚力的团队。

会上,教研室、实验室、团学办老师结合课程思政、学生管理、校企合作等日常工作,对今后党日活动的开展形式、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进行了热烈讨论。(摄影/学生通讯员 庞鲁豫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万人助万企直播带“岗”双选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