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疫情防控暨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朱辉午)4月12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疫情防控暨安全教育专题会议,生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玉洁、团学办主任尹卓然出席,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13160654

刘玉洁以江西、安徽两起大学生翻墙事件为例,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不容乐观,同学们如有特殊情况需外出要严格遵循学校请销假制度,严禁翻墙等违反校园规章制度行为发生。此外,她向同学们重申了实验室安全管理条例,强调同学们在进行科学实验时要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实验室管理规范。

本次会议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和规则意识,帮助同学们认识校园疫情防控的而深刻含义,进一步推动学校整体安全工作平稳推进。(摄影/学生通讯员朱辉午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调研考察 下一条:“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