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党日活动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朱辉午 杨慧颖)3月31日,生化学院于法治广场和九教连廊举办“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党日活动,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20220401220514

各党支部成员通过各种各样的体育活动展示风采,映入眼前的是在空中飞舞的毽子、象棋选手的精彩博弈、抛出空中完美弧线的乒乓球轨迹……党支部的成员们在比赛中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独特魅力。各成员之间竞争激烈,虽然同为竞争对手,但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在活跃的气氛中感受体育运动带给每个人的益处。

IMG_0217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了学生党员自律意识,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进一步激励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来面对今后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摄影/学生通讯员谢菲

上一条:学习进行时:习近平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全文) 下一条:关于举办南阳理工学院第五届微生物培养皿艺术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