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开展“最美志愿者”寻访活动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朱辉午 杨慧颖)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3月2日,生化学院开展“最美志愿者”寻访活动。

活动以“永远跟党走,志愿耀青春”为主题,深入校园寻访“最美志愿者”。其中18级应用化学合作一班张莹莹主动要求前往附近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进行卡点值班,为出入人群做好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工作,在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之中,表现出广大学生党员守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坚毅。

20级应用化学合作一班邢奥淇也积极投身于防疫工作,主动报名社区抗疫志愿者,在厚厚的防护面罩和防护服之下,持续录入信息,深入与居民的沟通,他坦言:“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同时又作为一名志愿者,如果连这点困难都无法克服的话,又怎谈报效祖国。”

21级应用化学二班唐宁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执勤,历时数天的“大白”体验,让他深刻体会到身上的责任和雷锋精神的含义,同时呼吁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中去,传播志愿服务的理念。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志愿服务的积极性,有助于进一步引领青年学子争做新时代的雷锋。

上一条:生化学院开展毕业班学业导师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开展政治业务学习暨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