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人社厅领导考察调研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酿酒培训中心



本网讯(特约记者/贾永鹏)3月2日,河南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李青云、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副处长张锋在学校副校长肖泽昌的陪同下,一行到我院酿酒培训中心进行考察调研。

副院长李慧星介绍说到,生化学院植根南阳,根据区域发展需求,2016年在河南省酒业协会的指导和支持下,建设了2个产业学院(河南黄酒学院和京德精酿啤酒学院)。后续经上级部门同意,设立中国酒业协会黄酒职业技能(河南)培训中心和河南省酿酒人才培养基地,开展酿酒师和品酒师的培训工作。学院通过与中国酒业协会、河南酒业协会、德国柏林酿造学院、河南省京德酒业有限公司、河南省润之酒业有限公司等多方合作,先后培训了酿酒师400余名,品酒师100余名,为我省酿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

李青云一行来到酿酒工程化实验室,与工作人员就精酿啤酒和南阳黄酒的产品种类和特点进行了详细探讨,充分肯定了学院关于酿酒人才的培训工作,鼓励学院全体师生做出更大的成绩。(摄影/贾永鹏

上一条:生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第二次工作例会(扩大)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学习研讨会